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讓智能手機幫助學習

2018/05/23 17:10:1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通過練習英語,讓你的手機證明它的真正含義!有一些易於使用的移動工具可以幫助您提高英語技能。這些免費工具適用於Android™和iPhone®用戶。當你在發短信給你的朋友之間有幾分鐘的時間時,他們非常適合在練習時間中擠壓。

練習你的發音
使用聲音:語音應用程序,您可以了解每個英語單詞的獨特發音。然後,您可以練習用美式口音發音。
訓練你的大腦
一款名為Elevate的應用程序可讓您通過玩測驗和遊戲進行練習。通過參加日常挑戰,您可以建立您在測試當天所需的閱讀,聽力,口語和寫作技能。
學習語音識別程序
如果您有iPhone,則Siri®是語音解釋和識別界面。對於Android™用戶,您可以使用Google®進行語音識別。只要問語音識別程序一個問題。為了理解你的問題,你的英語發音必須正確。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練習方式!
測試你的翻譯
您可以使用Google翻譯上的麥克風功能來測試您的發音。對話筒說一個字,看看是否出現正確的翻譯。如果沒有,只要繼續嘗試,直到你做對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