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佛系生活

2018/05/25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y
         佛系生活超流行的,但說到能貫徹「緣份到了,XX自然來」的至高境界,非貓爺莫屬。

         不用擔不用抬,不用捱生捱死,緣份到了,食物自然會出現,不喜歡嗎?之後仲會有兩次點心,唔驚餓親……

         不用擔心無瓦遮頭,也不用為供養磚頭而勞碌一生,緣份到了,隨處都是可以睡個靚覺的地方……

          貓的世界沒有戰爭沒有不平等,有的都是牠們大晒,緣份到了,自有其他貓奉上貓大佬的榮譽……

          生死也不是牠們憂慮的,過好每一日,吃好每一餐,睡好每一覺,上好每一次廁所,就是了,天跌下來,沒有支持不住的,因為有主人我在頂着。看真真這樣一個完全放鬆的睡姿,就會知貓爺們真是認真過着佛系生活的。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