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 - 無限戰爭 - 觀後感

2018/05/27 16:31:51 網誌分類: 影視
27 May



隨著炎熱天氣的到來,「復仇者聯盟3」的熱潮悄悄退下。相信「復仇者聯盟」的粉絲們大都已經看了這部電影。

筆者看的是3D版本,借此一隅,分享一下觀後感受。

本人不算是「復仇者聯盟」的粉絲,鑑於電影故事人物眾多,看電影前,看了不含「劇透」的一些簡介,發現這些資料對筆者欣賞電影幫助挺大!

電影情節緊湊,片長兩個半小時,看3D,感覺「物有所值」。

此外,導演手法大刀闊斧,故事人物,一開場已經陸續死去,讓人期盼「復仇者聯盟4」如何把宇宙最強惡霸打敗。

電影最末段(彩蛋),SHIELD的負責人發出了緊急求援訊號,似乎預示一個新的超級英雄將出現。

耐心等待「復仇者聯盟4」上映。

評分 - 4* (最高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