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移居海外時如何結交朋友

2018/05/28 17:43:1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y

過去一年一直在巴黎工作,並在法國學習法語。在這裡,她分享她如何在外國結交新朋友。你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跟上她的冒險經歷。

在不知道靈魂的情況下搬到新的城市是令人生畏的。當我第一次來到巴黎時,我很害怕;為什麼我讓自己在芝加哥的舒適生活被困在巴黎郊區,注定要單獨在城市街道上徘徊?但很快,通過不那麼典型的手段,我與整個城市的朋友們創造了一個充滿活力和充實的社交生活。

下面是我的一些移居國外的朋友的提示。

博客和Twitter
通過博客交友

我認為我的博客是我的頭號聯網工具,它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滿足志趣攸關的人,他們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而當其他博客在城裡時,他們經常給我發郵件來搶咖啡或午餐 - 博客真的讓生活變得有趣!


但即使你沒有博客,也可以通過推特接觸到你關注的博客,並與他們一起喝咖啡。 Twitter也是一個很好的媒介,因為它讓事情變得輕鬆快捷。對於任何推特或在Twitter上組織的真實會議,請留意。

Facebook群組
Facebook群體是與您所在地區的其他人會面的絕佳方式。當我搬到巴黎時,我加入了幾個巴黎的保姆團體,並在小組中發布了一條消息,如喜歡“誰住在我的小鎮”?我只是搬到這裡,想要見到其他的保姆。“通過這種方法,我遇到了一些我最親愛的朋友,我所要做的就是安排幾個咖啡約會。

Couchsurfing事件
巴黎的沙發衝浪活動

我在塞納河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參加了CS野餐

Couchsurfing不僅適用於尋找旅行中的住宿地點,而且還是尋找新城市朋友的巧妙方法。 Couchsurfers匯集了很多活動,從野餐到莎莎跳舞到電影俱樂部。根據我的經驗,我在Couchsurfing活動上遇到過當地人和其他旅客。

語言學校
法國語言學校


舉報此廣告

語言學校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結識其他嘗試學習當地語言的外國人。雖然我個人語言學校的學生都是40多歲的母親和妻子,因此不完全是我不願意與之交談的朋友類型,他們是一群可愛的女士,每天都能上課。加上我的同學來自世界各地,誰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在巴西或日本接觸?

語言交流
如果你想學習一門語言,我會強烈推薦語言交流。在像Totalingua和Conversation Exchange這樣的網站上與在線語言好友建立關係很好,但我最喜歡的方法是通過像Franglish這樣的面對面的活動。英語有點像語言上的速度約會;你和一位法語為母語的人一起坐在桌前十五分鐘,在會議的上半場講英語,然後講法語。對於一些急需的對話練習,Franglish不僅有幫助,而且對於培養本地朋友也很有幫助。

通過其他朋友
一個可靠的交友方法是使用你已有的聯繫。在出國之前,在Facebook和Twitter上發布一個你沒有移動的東西,並且喜歡介紹你的社交媒體夥伴可能擁有的任何联系方式。另一個好主意是向你的朋友和家人發送群發電子郵件,讓他們知道你很快就會搬家,並且很樂意介紹他們的聯繫方式。

如果我很快要去一個新的城市,我會發一封Facebook消息給一個我知道在那裡度過了很多時間的朋友,比如“嘿[人的名字]!我想給你一條線,因為我在八月底前往香港,我記得你在那裡學習過。你有最好的食物/夜生活等的建議嗎? (尤其是點心!)提前致謝,我將於八月份在芝加哥 - 如果你也在城裡,很高興見到你!“

不要忘記黃金法則 - 一旦你開始建立一個網絡,朋友們會帶來更多的朋友。所以我們總是願意接觸新朋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