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移居國外時如何交朋友

2018/05/28 18:09:45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y

移居國外是一個令人興奮的體驗!當你搬到外國時,你會走出你的舒適區,你將面臨許多挑戰,比如生活在一個完全不同的文化中,學習一種新的語言,有時甚至用外語學習。然而,最可怕的部分是交朋友!我會在哪裡見人?我會適合還是將他們都變成怪人?

呼吸一下,放鬆一下,按照我們的提示與新城市的人們見面!

成為一個YES的人
你想學習摺紙嗎?或者徒步登山看頂部的日出?或者跑馬拉松?你的答案必須是“是”,“是”和“地獄呀”!
對任何人提出的任何計劃說“是”。即使你認為這不是你的'喝杯茶',或者你以前從未做過,試試吧!當然它會很有趣,你可以認識新朋友。誰知道?也許你會發現一個新的愛好!

是的人

去語言交流(Tandem)
語言交流每次都越來越普遍。來自不同國籍的人聚集在咖啡廳和酒吧,練習語言技能,結識新朋友(和調情!)。如果您在這個城市是新人,那麼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以與遇到同樣情況的其他外國人以及當地人愉快地接待您!

 

使用新技術:Groopify
Groopify是一個應用程序,它連接了彼此不認識但由於分享愛好和興趣而應該見面的朋友組。要加入俱樂部,您應該在手機中下載他們的應用程序,預定計劃和時間,並帶上2位朋友。他們的配對團隊會找到3個女生或男生,並會找到一個很酷的地方讓你見面。然後,只要享受,玩得開心,一切都開放!

加入運動隊或健身房
這似乎有點陳詞濫調,但它是因為它實際上工作!這可能是因為一起練習體育運動的人分享激情,或者因為出汗將人們聚集在一起,但事實是,這是交朋友的極好方式!

 

被驅逐出境3

明智地選擇你的室友
創造一個家庭環境,您可以在漫長的一天之後回到家中,在一頓豐盛的晚餐和一瓶葡萄酒中向您的同伴講述您的問題,這將對您的體驗產生巨大的積極影響。因此,在入住之前了解一些關於室友的事情非常重要。您可以利用在線平台(如Beroomers)在國外尋找住所。


正如你所看到的,讓一群海外的朋友比你想像的更容易,所以...你還在等什麼?走出你的舒適區,結識新朋友,結交可能會持續的朋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