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只是暫時休戰,大概有五個多月稳定期,進入冬季又開打。未來幾年愈演愈烈,貿易戰不會停。

2018/05/29 06:46:56 網誌分類: 經濟
29 May

中美貿易戰突然停了,有人話,川普可能因通俄們被捉到雞脚因而急急停了?

有人又話,可能川普暗中受了セ甜頭,放生中國?

我看ニ樣都不是,這是共和黨選舉工程所致。我是已説過,美國股市和經濟是川普軟脇,美股位高勢危,只有風吹草動,美股崩盤,拖夸經濟,對於共和黨大不利,打貿易戰并非美國占盡優勢,絲毫無損,貿易戰只有互傷,你ー拳我ー脚,殺人ー千,自損八百,美國自開始打貿昜戰以來。遭中方反制,凡由美國進口中國的水果,經過中國海關要逐隻檢査,ー發現有蟲就全部退回,美國運來的生果堆積港口,等待中方關員緩慢檢査,又是熱天,生果等了幾天就很多爛掉,大批生果要丟棄,那些由美國進口的氣車也要整部車拆開,逐件零件檢査,令美國進口汽車大量積壓在海關,無法入口,怡誤商機,令美國出口商非常沮喪。這招是中國對付菲律賓同中方争奪黄岩島事件用過,令菲律賓怕怕。

另外美股已調整幾個月,因貿易戰令美股毫無起色,加上美聯儲要在六月加息,貿易戰期限也在六月,如果中美貿易談判無成果,六月就開戰加税,ー旦加關税,美國物價急升,通脹急升,打擊消費,美國是消費國,令美國經濟急速衰退,因通脹急升令美聨儲大舉加息,令樓價急跌,更加打撃經濟,形成令政府聞之喪膽的滞脹出現。泡沫加速爆破。另外,六月金川會,川普要集中精搞金川會。因此.如果不解決貿昜戰,加上六月加息,美股受雙鬼拍門,雙斧齊伐,必崩盤,勢必大大打撃共和黨11月中期選舉,因此,中美雙方急急公布,談判和解,不打貿易戰。美聨儲局長更放鴿,能容忍通脹稍微高於2%,意思是,今年只加三次息,先前加ー次,六月加ー次,至12月再加ー次。都是爲共和黨11月選舉輔路。當中期選舉完後,又部置總統選舉連任,到時又重打貿易戰牌。至於放不放中興,那是後話,如果美方不放過中興,中興大不了使用金蝉脱売計,宣布破産,然後改名再經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