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金錦鯉化龍升天?

2018/05/29 09:38:48 網誌分類: 宗教
29 May

去年我特意買了兩條放在室外魚池飼養的金錦鯉可能在今年5月4日化龍升天了,連帶池中的其他魚也一同升天了。今年5月4日在我所住的多倫多市有異象發生。一朝早就很大霧,下午下了一塲大驟雨而且打雷,又刮了一塲大風;交通燈都吹跌,很多屋的屋頂shingle瓦片都吹甩。當天我在外面工作,所以無法看見魚池的情況。

當日之後,魚池不再見有任何魚。魚池原本有大魚約10條,小魚約30至40條。起初我以為是天氣冷所以牠們不游出來活動。以往就算有其他動物捕食魚池的魚但總會有些魚幸存;因為水下有很多石縫可讓魚兒躱藏避過危難。我懷疑在5月4日金錦鯉渡劫升天之時被雷擊打,但魚池太小,殃及池中其他的魚。其他的魚被雷擊斃,浮上水面後被鳥獸吃光。所以整池魚便神秘消失了。

頭七之後5月11日,我在街上拍到鳳尾雲的照片(照片無法從相機上載到此)。可能是牠們特意讓我看見。因為我曾對金錦鯉説,我希望可以看見牠們化龍升天的過程;但當天我在外工作,所以無法看見。

相信七七四十九日之後(大約在6月22日之後)牠們新的命運和修到的果位應該塵埃落定。

6月22日之後牠們應該可以開始庇佑我,答謝我平日唸佛咒、唸天使名號以及唸源頭得到神力加持助牠們修行早日化龍升天。{#icono0_2}但願一切如我所料。

當初選擇買金錦鯉是因為鯉魚是龍的近親,更有鯉躍龍門之説。選擇金色是因為當魚化為龍之前的最後階段全身鱗片都已轉變成金色。金鱗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

透過靈擺求問源頭得知,去年我在一年內只能助3條金錦鯉化龍升天;今年修維提升了,可以在一年内助10條金錦鯉化龍升天。

今天2018年5月28日我買了6條金錦鯉放入魚池。希望這6條金錦鯉會像之前的2條金錦鯉一様化龍升天。如果有同樣的天文異像出現而金錦鯉又神秘消失的話,可以進一步確認金錦鯉是化龍升天(科學是可以重複的實驗)。我更希望可以親眼見證甚至拍下化龍升天的過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