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我只有你

2018/05/29 12:55:3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在秋季,我和你開始了一段愛情旅程。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經常問自己,也不相信愛情?什麼是真愛?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遇到了......

在三月的春天,當我意外地看到神秘的月亮高懸時,我忍不住心中的狂喜。這個月明亮,難以形容,但意義深遠。更何況,它增加了一點尷尬本賽季。這只是為本賽季畫出一幅美麗的圖畫。

據說玄月一個人在等。那麼請告訴我它在等什麼?你在等誰?

它不完整!

清晨,我經常爬到山頂,從高處俯瞰千變萬化的城市,看似熙熙攘攘但充滿悲傷。我認為如果有一天我離開這個世界,相互交叉的街道和小巷是否還會有我曾經擁有的腳印?

心臟產生的悲傷負擔沉重,使呼吸困難。也許在這一刻,有太多的卡片充滿了你的想法。然而,他的心在顫抖,顫抖的雙手仍然不由自主地在鍵盤上打字,他無奈地說,他想告訴你,但不知道如何表達它。如果你問我,什麼是猶豫和我期待什麼,我無法回答。

一個看似繁忙的生活實際上是非常緊張和緊張的。是什麼刺激了我,讓我想忘記所有的歡樂和悲傷?現實中,我總是看到別人灑脫,能感受到別人的快樂。我知道每天都會有和我一樣的人。我只是喜歡夜晚的寂靜,我不喜歡太多的生活,就像我一樣,看著無助的眼睛,看著月亮的陰天和晴朗的天空......

要冷靜下來,寫下你的想法,你的優雅的陰影,從心靈上給我帶來很大的安慰。

我懷念“青春不開心”的美好時光。但是,我不再指望時間可以回到青澀時代。現在它非常好。也許我會再次理解它。在生命的每一次旅程中,你都會遇到不同的人接近你的身邊。總是有不同的人需要離開,停下來停下來。畢竟,這是別人的風景和他們的孤獨。

只有你在我眼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