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愛情故事

2018/05/29 12:56:2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我經常在深夜裡回過神來,想著......

仔細思考,人是活著的,真的不容易,明知知道生命會死在最後,會結束,但也是辛勤工作,很難活下去。

為什麼人們過著一輩子的生活?

複雜的社會,難以理解的人,毫無準備的關懷,無盡的起伏經歷,無盡的起伏,更無奈,昨天難以忘懷的今天,意想不到的明天,最後,我不知道它會在哪一天消失。這就是生活。所以又忙又累。不要忘了對自己感覺不好。記得要照顧好自己。

生活就像天氣一樣,可以預測,但在世界上往往是意想不到的。無論是陽光燦爛的日子還是暴風雨,無論是真正的地方,還是快樂的舉動,好心情,它都是生命中唯一不能被剝奪的財富。抓住日常生活,以積極的態度,照顧獨特的身體,是最好的愛,最好的寶藏。坦率地說,失去孤獨,與自然融為一體,安全可靠,與一切相處,是最開放,最明智的生活態度。

生活在一個複雜的世界裡 -

我們都有缺點。因此,我們應該寬容彼此,理解一點:我們都有優勢。所以,我們應該相互欣賞,互相鼓勵。

我們都有個性。所以我們應該謙虛友好;我們都有分歧。因此,我們應該相互接受,思想開放。

我們都很傷心,所以我們應該互相安慰,同意;我們都很開心,所以我

我們應該彼此分享,彼此祝福。

因為我們有熟人攜手並進,請珍惜生活中的每一種情感,每一次愛,每一天都要過得開心!

幾年後,我們都會死去。無論你喜歡與否,我們都將離開這個世界。對我們來說,這個世界是我們旅行的地方;對於世界而言,我們是世界已經完全變成的虛無。我們一輩子都在掙扎,而且我們還沒有能夠拿到一塊木頭。我們痴迷於這個世界,不要虛榮和欽佩。

在今生,無論你是富有還是貧窮,有一天,我們都必須走到我們生命的最後一步。在天堂,當我們回望時,我們在這個生活中,而我們同樣想像。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生活在我們的心中。我們每天都必須開心,開心。一千年後的三千個繁華時刻,但少數骨灰。請善待自己,善待對方,善待生活,善待愛,因為我們沒有下一世的生活。

生命真的很短!在愛情面前,有多少人一輩子說成為夫妻,他們可以走路和分道揚;;面對友誼,有多少人說成為一輩子的朋友可能會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面對生活,明天有多少人說好東西,但醒來就是天地,再也沒有見過......這樣的無奈,可以留下和擁有的只是一次回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