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愛是一生

2018/05/29 12:57:42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也許這是年齡增加的原因,並且經常被人們渴望的詞語所陶醉,而第一個詞語並沒有離開。心中不再渴望那些過分痴迷的愛情,總覺得真愛應該伴隨著時光的成長,是一種在短暫的歲月裡綻放的煙花,平淡而溫暖。

歲月最終會改變一個人的心態。一旦我的愛情充滿了山盟的詛咒。現在我期待永遠看到它。我的愛一直是浪漫的,現在我的心裡充滿了更多的油和鹽。我的愛情一直很活躍。現在更多的是陪伴和理解。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是一個尋找溫暖的過程。他走遍了世界各地。他的搜索只不過是無數景觀的穩定和安全的觀點,甚至沒有人留給你照亮回家的路燈。

時間漫長,總是有一個休息的海灣,一個依賴靈魂的人,當你累了,你可以居住,當你流淚時,有人會給你安慰,當你快樂時,有人可以分享它,當你遇到暴風雨的天氣它可能是安全的。

你身上發生了多少次靈魂聚會,恰好碰巧發生在我身上,我到底如何見面,當你到來時,你不會再往前走?當時間平滑下來的時候,愛情總是在平原上,愛情在河流中流淌,變得越來越清晰。

深刻理解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並不是你擁有多少財富,而是你是否快樂,而不是你遇到了多少人,但是否有人知道你。

我不羨慕那對在街角上接吻的情侶。我會被那位攜手前行的白髮老夫婦感動,因為我知道談論一段長久的愛情並不容易。真愛是兩個不想再徘徊的人。在那個叫做家的地方,他們保持著煙火的平淡,慢慢地變老。

有一種需要用心去感受的美。有一種感覺需要與靈魂接觸。有一種語言是沉默的,有一種伴侶可以在四季昇華。

愛一個人的最好方式就是成為我手中的主角,無論你是年老還是年輕,而且你永遠是我手中的寶藏。無論我經歷多少次,我記得多美,你永遠都是我的世界的主角。從未改變。

時間是愛的最好見證。在生活中,總有一個人將你從人類的苦難中庇護。總會有人抱怨你的缺點,讚賞你不知道的優點,並把你當作最重要的人,與你的靈魂同步。

伴奏是最長的認罪。在生活的道路上,總會有一個人在恰當的時刻遇到你,遇見你並幫助你,穿越山水,看看最美的景色。

也許,今生有很多人會驚訝並感動你,但你可以握住你的手,陪伴你到最後,但只有一個人。

在那個時代的屋簷下,無論我走過多少山水,我只會遇到你。無論我多麼艱難,我都會因為你的存在而堅持你。當我愛上某個人時,我發現自己如此勇敢並且握住了我的手。在我的手掌中,無論哪個年齡都很老,無論哪個面孔都會變化,你的愛和我的心永遠在那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