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在別處生活

2018/05/29 12:59:46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生活是一首詩,有時候充滿激情,有時候和平;而生命體驗的時間就是整個創作過程。我們每一個人,我們都希望盡力把這首詩寫得漂亮流暢,讓每一個我們存在的時刻都變成一個永恆的好看的姿態。

一首長詩將在接下來的一年中讀完,無論它有多悲傷或快樂,都會變得根深蒂固的回味和懷舊,它將完成它最非凡和最偉大的使命。

在讀過米蘭昆德拉的“在別人身邊”一書後,作者以他細膩獨特的寫作風格和客觀感受描繪了他年輕的詩人的激盪和短暫的人生歷程。

一種生活,誕生,愛情,成長,直到死亡,時空交織,現實與理想的碰撞,每一天都有翅膀,在蓬勃生機中掙扎。

“生活在其他地方”是一種惡作劇和酸味。 “生活在其他地方”是一個準備出發的大聲口號,充滿活力和激情。

“生活在其他地方”也可以安靜,抽象,即使有一點誘惑;給未知的遙遠的地方帶來理想的生活是美麗而動人的。

昆德拉說:“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自我與現實之間的對抗中,我們都需要在現實世界中認識自己。”生命不能承受的是永遠虛幻的東西。過去的,現有的,最終會被接受和超越。

世界上的每一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它有權選擇和追求像它這樣的生活。保持自我是活著的,注定要苦,但是沒有替代品。

多少年來,思維方式已經隨時間而改變,一度固執,一些人被推翻。也許沒有什麼是靜止的,只能接受無助。也許一切都已經註定了,即使你認為這是不合理的,時間不會停下來為你的笑聲或眼淚。死亡,局限於想像,尷尬的生活,只有冷酷和溫暖。

生活並不容易,總是告訴自己,為了與這個世界相處,我們必須有更多的善意和理解。對於那些不了解的人,我們必須保持冷靜的態度;我們絕不能讓自己對那些我們無法理解的事情充滿感情。

有很多事情是不合理的。他們不能被解釋清楚,也不能說明理由。即使他們被每個人誤解,他們也不能謙虛。在不完美的世界中生存並安靜地工作。只為自己爭取生活而無怨無悔。

在生活的天空下,不經意間變山,變水,會與真實的自我重逢。在用溫柔的微笑報導時,稍微彎曲的下頜和充滿光線的照片表明,生活的姿態仍然在骨頭上。無論靈魂是否安靜,不管旅程多麼遙遠,你都願意花費餘生來打賭,這是非常寶貴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