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不認識對方

2018/05/29 13:14:03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如果生命能夠回來,我希望你和我不相識。年輕人只有一次。青春不能回來,緣分,不可複制,生命不能重複。我一直在追求,但我沉迷於自己,無法改變自己。如果你能回來,我希望它不一樣。而在他年輕時,無論是愛情,夢想,事業,追求和辛勤工作,都不應該花費。特別是在愛和愛中,如果你想真正償還你的債務和債務,你必須真誠地對待所有的人,事物和事物。低估虛假的名字,放下我的執行官,乾淨和不情願,無私的報酬。對方是否理解或不理解;不管是滿意還是不滿意,都不追求任何回報,也沒有任何妄想。這將導致債務償還。只要你真的這樣做,你就會觸動並激勵對方。命運就是生死循環。它不能在晚期和晚期之間改變。

即使面對空洞的眼淚,即使短暫的歲月不期待,也會像相思一樣做一切艱辛,只為下一輩人再次見面,如果生命可以退縮,你可以回來,我寧可不回來在今生遇見你。不再相遇。有些人注定要成為陌生人;有些感情注定要留下來。沒有人注定。當我遇到你時,我從不後悔。因為你,我知道愛的甜蜜,相思的悲傷和分手的痛苦。很長一段時間後,我意識到在我面前的一切都是幻想。你給我一個美麗的編織夢,醒來。過去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前世界債務,今生。在這一生中,命運的命運結束了,債務結束後,生死的痛苦就可以克服,輪迴的苦難可以從生活的煩惱和苦難中解脫出來。宣誓誓言,無法解釋情書,心中有多少痛苦。

時間流逝,發現你和你告訴你的生活。在經歷了滄桑的生活之後,我想和你保持安靜,知道我是唯一一個去世的人。忘掉它,寫下來,放手吧,放手吧。先前的誓言就像一聲巨響,打碎了我殘餘的幻想,喚醒了我孤獨的靈魂。你傷害了我最深的,最深的我的心。我想對你說的一切都隱藏在我的眼中,但不幸的是你從未發現過它。我全心全意地愛你,愛忘了我自己;現在我想放棄,我想要突破,但我不由自主地發現自己。不需要過分的要求,坦白的生活不需要回報。如果你付出不考慮結果,你的心就會光明而快樂。但是,如果有自私和分心,麻煩和痛苦將會攜手並進。無論結果如何,剝奪自私和無視分心將是快樂和快樂的。

如果你尋找的東西,你不回頭看。如果你愛這個人,你會學會珍惜它。如果你不愛你,你應該放手吧!我的生活,我的決定,以及為什麼害怕一個人前進!如果你不愛你,你應該放手吧!我的生活,我的決定,以及為什麼害怕一個人前進!如果生命可以撤回,你和我可能不會見面。不要接觸,不要刪除,不要打擾,休息一輩子,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那就表明你並不是無私的。要知道對方不能滿足你的要求,不給你及時的回報,這是另一回事,它與你的薪水無關。只有致力於差異化和妄想的思想,真誠奉獻和無私奉獻,才能償還我們的債務,使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好。學習佛法,看破碎而魯莽;摧毀邪惡,修好,償還債務。終生夢想,最弱的藉口。如果人們善良而無私,人們就會充滿愛的祝福。

生命是有生之年的,無論有意還是無意。我們留下了許多未完成的邊界和未付的債務。在死亡到來之前,我們必須趕上死亡的命運,償還債務,以便我們能夠擺脫生死。如果你不愛,就放手吧。如果你深愛它,請留下。愛不是唯一的。你可以重新開始。當我遇到你時,我從不後悔。我只是討厭我不夠成熟。理解每個人的外觀順序非常重要。數千年來尋找的紅塵,會見了一個微笑,傾倒了無數世俗的心,揉揉肩膀,回望對方,幾個世紀的歡樂和悲傷。帶走浮世多愁善感的世界,並多次輪迴轉世。交錯了一會兒,相思一生,結束了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