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生活中需要越來越多的事情

2018/05/30 14:08:13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y

當一個女性達到25歲時,越來越多的事情需要考慮在她的生活中,無論是事業,愛情還是家庭。從各種外部關係到外觀和身材等要求,服裝不應成為女性擔憂的一部分。相反,它應該是一個有趣和豐富多彩的生活鏈接。

考慮到以下10條原則,您不會受到任何服裝的困擾,您將能夠穿上自己的風格。

■真想穿風格

提示:想想你真的想穿什麼

在創建風格之前,您需要保持對服裝的渴望。觀察知道如何著裝的人的風格,然後設定目標,想像你也想創造這種風格。

■材料是關鍵

提示:比設計更注重材料

在購買衣服時,只要看看這個小孩所做的設計。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必須培養選擇比設計更好的材料的願景。


■TPO原則

提示:檢查TPO原則

請相信這些衣服也有自己的感覺。無論衣服多貴,如果他們沒有在適當的時間,地點或場合露面,他們也不會感到羞恥。

■拋棄討價還價

提示:擁有多套連衣裙的喜悅少於真正派上用場的一兩套連衣裙

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討價還價,有效期限確實比您想像的要短。與購買價格低廉,衝動的服裝相比,購買一套真正值得購買的服裝更好。


■想想偶然的遭遇

提示:檢查是否適合查看您在哪裡見面

抱著“當她在某處遇到她的初戀男友”的想法時,她會穿上自己並出去。穿上讓你感到自信的衣服,你可以讓人們整天光彩照人。

■首飾必須折斷

提示:最好學習如何搭配珠寶

不穿裙子的女性經常犯的錯誤之一是過度的裝飾。項鍊,耳環,手鐲,胸針,髮帶等。


■暴露的優雅

提示:粗心(!)露水是一件非常優雅的事情

頸部,手腕和腳踝可以正確顯示,以顯示優雅的魅力。如果是這種情況,為什麼不直接表達你身體最自信的部分?

■季節性搭配方法

小貼士:根據季節使用通用配套商品

從你自己的衣櫥裡找到三到四套符合模特規則的衣服。根據季節做這件事會讓穿著更容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