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白色襯衫短裙和短褲

2018/05/30 1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30 May

白色襯衫是夏季女性必備的襯衫的顏色之一,也是夏季街頭最常見的顏色,無論其性別如何。那麼白色上衣與短裙搭配是什麼?或者用短褲?不同的組合有不同的風格。確切地說,它應該是性感和成熟的短裙,它會看起來純粹和運動與短褲。

如果你是一個穿著白色襯衫,身穿黑色或深藍色包臀裙的瘦女人,即使身材不是非常凸出,它的外觀也會比普通連衣裙更有能力和性感。


畢竟,白襯衫和包臀裙的搭配是一種專業和白領的感覺。所以即使看起來更冷,它仍然會看起來比較成熟和女性化,這是短褲無法比擬的。

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藍色裙子,搭配一雙粉色皮革高跟鞋,從後面和前面看起來都很具女人味。畢竟這條短裙,再搭配這款更個性的白色襯衫顯得更加女人味,成熟性感自然流露出來。

搭配黑色短褲的白色T卹,搭配一雙運動鞋,看起來更具運動感和休閒風格,總體來說它也相對減少了年齡,所以它看起來像學生一樣純粹的運動,雖然不是裙子或裙子。性感成熟,但更純粹的味道更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