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不識𠫂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2018/06/02 18:45:15 網誌分類: 論盡香港
02 Jun

香港新生代食飽無憂米,卻少有人肯花點心思去瞭解一下自己的國家,也許有些人雖花了點心思,所見所知卻走了樣!是什麼原因呢?也許因為我們國家的確太大了而你又過於接近,難得一見全豹!現在好了,下面我們有機會借助他人的眼球一睹廬山真面目:

馬來西亞總理以東方人的價值觀力挺中國,且極力抗拒美國干預,是何緣由?且聽他如何道來:

https://www.facebook.com/alex.yeung.1426/posts/1021668570043949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2020/02/29

不幸得很, 我看很多自稱為"Hongkonger"者亦可歸入此類--Best-slave!

Joe Chan
Joe Chan 2020/02/27

美國人有一名詞叫best-slave(最佳黑奴隸). Best-slave不僅是對主人的忠誠和順從,他還認同主人的價值觀,並模仿主人的行為,更甚的是他鄙視自己同種的黑奴農田工人。 Best-slave住在主人屋地下室的黑暗潮濕角落,穿著主人的扔掉破舊衣服。 他忠實,勤奮和小心翼翼地服務於主人,並模人方主人的一舉一動和說話方式。 他鄙視自己同種的奴隸農工,並以高昂的態度指指點點自己同種奴隸不懂禮節。

陶傑就是典型的Best-slave人物。他的主人就是英國白人。他在白人眼中就是一個會寫字的Best-slave。

愚公
愚公 2020/02/24

唔想用呢D字句鬧但也不能:死黑暴!

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2020/02/18
@傾訴悲傷...

武肺迄今死1400人不到;美國流感死亡知多少?看來這一隻屎坑烏蠅也還是個盲頭烏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