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男子自家车库遭警察射杀 家属获赔4美分引众怒

2018/06/02 22:22:22 網誌分類: 法治
02 Jun

美国非裔男子自家车库遭警察射杀 家属获赔4美分引众怒

2018年06月02日10: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佛州一名非裔男子因大声放音响遭邻居报警投诉,在其住所的车库中与警察对峙被枪杀。其家属经陪审团裁定获赔4美分,引起了各界愤怒。

报道说,这场致命的案件发生在2014年1月14日。圣卢西 (St Lucie)县警官纽曼(Christopher Newman)和他的搭档洛佩兹(Edward Lopez)接到噪音投诉,前往30岁的希尔(Gregory Hill)家查看,他是一名3个孩子的父亲。但在对峙过程中,警方怀疑希尔有枪,于是开枪将其击毙。

6月1日,经陪审团裁定,因为希尔当时喝醉了,他要对自己的死付99%的责任,警察的责任只有1%。

希尔家属获赔4美元,其中3美元是希尔孩子所遭受痛苦的补偿,判决书称,这旨在补偿孩子们“失去家长的陪伴、指导和指引以及……精神上的痛苦和磨难。”还有1美元是赔给希尔的母亲维奥拉·布莱恩特的。再乘以0.01,最终变成4分钱。(老任)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王欲然)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8/0602/c1002-3003035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