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鼻敏感

2018/06/05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05 Jun
          「鼻敏感」的高峰期即將來臨。走在日本的街道上,發現一件令人十分討厭的事,他們經常打噴涕而沒有習慣掩着口鼻,口沫橫飛,要左閃右避才躲得過去!這天在一高級百貨公司購買名牌包包送給媽媽,結帳時,售貨員衣著筆挺、面容和藹、舉止優雅,小心翼翼地把包包從棉袋中取出讓我檢查。

          下一秒,一個特大噴涕直射到小董面前這漂亮的包包上,她沒有遮掩,甚至連頭也沒有側過半度去!我退後三步、目露兇光,但她卻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就像甚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看見桌上這真皮包包滿佈小水珠,火冒三丈,可這已是最後的存貨,找來懂英語的經理投訴,答案是:「她不是感冒,不會傳染你的,只是鼻敏感罷了!」媽媽的禮物被一個鼻涕毀了。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鼻敏感的中醫治療,是可以根治的啊!只要你們能先把壞習慣改掉,如十一點左右入睡,睡最少七至八小時,平素飲食忌寒冷冰凍之品、晚上穿上薄薄的長袖衫衭睡覺,這些習慣養好了,去找你的家庭中醫師補肺、健肝益腎兼養血,一個月的功夫便痊瘉了!何必再做鼻涕蟲來辛苦自己呢?

          小董先給你們一個簡單的補肺茶,舒緩一下嚥乾鼻燥加鼻塞無嗅覺的情況:生曬參鬚四克、羅漢果四分一個、無花果一粒、西藏靈芝四克,大滾水浸泡十分鐘即可飲用,可重複冲泡三至四次,大人小孩都適合。每天飲用連服兩星期,效果不俗!查詢:2338 0616/2338 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