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除「汗管瘤」內服方

2018/06/05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05 Jun
          早陣子在這裏寫的「汗管瘤」問題,許多人以我的外用方調成藥膏塗,比較她們傳來的前後相片,效果比我想像更好。「靚靚」不論對男女來說都十分重要。占美是一位美男子,也是城中一位業餘模特兒兼攝影師,想不到三十出頭的男孩子竟然會天天美容,可是天意弄人,俊俏臉龐上偏偏長出兩大遍汗管瘤,每日必須化厚妝才能上班,令本應是陽光男孩的他,天天掛着憂鬱的眼神。

          由於他的極度性急兼貪靚,外敷內服齊來,希望早日把汗管瘤除掉。這天占美來覆診,戴上太陽眼鏡遮掩患處,他送上一份禮物,然後說:「小董,我暫時不再需要你了⋯⋯」我先是一呆,卻發現他有調皮的笑容,於是答:「打完齋唔要和尚了嗎?」他立刻把眼鏡拿掉,汗管瘤消失得不見痕跡!然後自顧自地仰天大笑說:「本少爺重出江湖,必定令地球大亂⋯⋯」小董感受到他的開心,如同脫離了地獄的感覺,其實人的外觀的確重要,眼袋、黑眼圈、暗瘡、斑禿、濕疹、汗管瘤等皆可影響儀容,小則給人一種不健康、不精神的感覺,情況嚴重的話或會令人聯想到染上不良嗜好、滄桑、潦倒、衞生情況欠佳等。

          患上嚴重汗管瘤的朋友可能只靠外用藥膏而未有顯著效果(要連續塗最少一個月),小董也請你們試試內服中藥,雙管齊下:黃芩、知母、黃柏、桔梗、天花粉、葛根、昆布、柴胡、升麻、連翹、甘草、陳皮、當歸、赤芍、黃連各八克,五碗水煲四十分鐘剩兩碗分兩天飲,連服十四天看功效。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