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糟糕的一餐

2018/06/06 04: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n
          新相識的友人J邀請共進午餐,讓米珠蓮挑選餐廳,剛好那天想吃日本菜,便在銅鑼灣隨便挑一家中價日本餐廳,最後來到Sogo旁邊食肆林立的澳門逸園中心,一試「大蔵季節料理」。該店在食評網中評價不錯,卻讓米珠蓮失望而回。

          我們一行三人,每人點了一份午餐,午市價錢不貴,最便宜$98可埋單。喜愛壽司的米珠蓮選了十貫壽司加烏冬套餐,侍應一放上枱,賣相已經打了折扣,米粒是看得出的乾澀,刺身暗淡無光。米珠蓮一吃,果然一如想像,醋飯沒有往常吃到的黏口感,彷彿將一群沒精神的傢伙擠壓一起,一點團結的感覺都沒有,卷物情況更甚,味道跟賣相還不如超市出品。

          其實到高級日本料理店,很少會覺得餐點不吸引,但此店成功做到了。米珠蓮單看友人J的火炙雜錦魚生丼,已經提不起勁動筷。先說刺身沒有鋪滿米飯,欠缺那種「滿滿」的幸福感,再者刺身油份亦不足。失望的不止於此,最後送上來的烏冬,也不是平日慣常吃到的稻庭烏冬,而是比較扁身的,也是超市質素。吃過這一頓,讓米珠蓮意識到,經營日本餐廳或許沒想像中那麼困難。

        查詢:2377 0228

        米珠蓮
■火炙雜錦魚生飯$168
 ■火炙雜錦魚生飯$168 
■特上壽司定食$220
 ■特上壽司定食$22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