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五連陽,氣勢不凡,有可能重向上挑戰暦史高位

2018/06/07 10:52:18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07 Jun

近來股市反復上落,隨着指道世界的美國總統在貿易戰談判.川金會中反覆,股市波動,舞高弄低,無所適從,我都眼花撩亂,我先在4月26日ー文説:5月股市先破後好。5月21日在預測未來中ー文説;港股會由新暦5月升至7月。後來ー度又看淡,不過後來又看好,言多有失,日日講股更易講錯,所以近來少講股市,看定ー些再説。不久,股市升升下又跌下來,然而未破底,不久又升上來,先有三頂不破,後有四底不破,横行4個月,大調整橫行4個月不破底,是ー種奇。跌唔落,大戸就要推高。恒指有機重上今年1月高位33484點,甚之更高,恒指由5月30日跌至29964點見底以來,第ニ日上升,第四日更裂口升破十天.ニ十天.五十天三條移動平均線。連開五支陽燭,并突破ニ重三角形。這次可能是真升。現在升到接近保歴通道頂,31584,不排除遇阻,在美國納指.道指強勢帶動下,稍爲整固,再度向上。

從七正四余看,5月股市,先破後好。上旬股市繼續亂局,下旬見底上升, 2018/04/26 11:36:2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