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幸運之星

2018/06/08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un
          要數近年星運有如坐火箭般一飛沖天的荷里活男星,必定是基斯柏特。

          娛樂圈這個名利場,能否大紅大紫,最少七分實力三分運氣(但這個比例從沒有明文規定,絕對因人而異),像現年三十九歲的柏特,出道差不多二十年,有三分之一時間也是在一些電影電視作品裏跑龍套當配角,工作機會托賴從沒間斷,但始終欠缺一部讓他飛黃騰達的代表作。

          二○一四年是柏特演藝生涯上舉足輕重的一年,他被選中在漫威出品的《銀河守護隊》裏飾演男主角「星爵」,不過這個角色對柏特而言絕對得來不易,除了他以個人魅力吸引到監製和導演的注意之外,體能上的付出更是不足以為外人道,事關柏特在拍《銀》片之前,一直保持標準肥仔身形(想看看柏特的胖子形象,可以重看他曾參演的舊作如《觸不到的她》)。為了演活「星爵」這位超級英雄,導演曾要求柏特要在開機前減肥五十磅,但柏特毅力超乎常人,在瘋狂健身和節食下,最後以半年時間減了六十磅,教導演喜出望外。柏特努力當然沒有白費,《銀》片上映後口碑票房雙贏,全球票房突破七億七千萬,柏特從此晉身賣座紅星行列。

          柏特的好運氣更是不止於此,二○一五年,他又在《侏羅紀世界》飾演擅長馴服恐龍的男主角Owen,電影是史匹堡《侏羅紀公園》系列相隔十多年後的延續篇,不知是柏特的腳頭好還是觀眾對恐龍的喜愛與日俱增,電影創下全球高達十六億美元的票房紀錄,彈指兩年之間,柏特已經成為了最有叫座力的男演員,而且《銀》和《侏》兩部皆是密密添食,長拍長有的搵錢系列,換句話說,柏特就像擁有兩張衣食無憂的長期飯票。

          失意時,柏特曾經無處為家,要睡在車子裏不斷等運到!誰會想到時來風送滕王閣,今時今日呼風喚雨,揚名天下?

          娛樂圈就是這樣充滿無限可能。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