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不可及的香港政府加空置税如1997每年八萬五所犯同樣的錯誤!

2018/06/08 14:16:10 網誌分類: 經濟
08 Jun

今年經濟形勢,似足1997年,先是股市樓市急升,兼新興市場貨幣急跌。開始很多人還以为香港有免疫能力。做資金避難所,結果是假的。凡看事物,應看遠景。不要被表面假象所愚弄。股樓齊升是虚火。是假象。新興市場貨幣急跌。必釀成金融風暴。凡樓股升到尾,無能力的人搶住入市買樓,妨死遲D入市會買貴。大多樓價急升見頂回落,跟著成災。當無知的政府加快用辣招。等於做摧毀樓市的替罪羊。凡樓市見頂,大多急升。拍賣天價地王出現。如今的新地,1997年的信置。都是拍下地王,不久。樓市就見頂。我預計,進入秋季,股市樓市很快就冧了。政府如今之計。宜静觀其變,不宜亂加辣。否則,做了樓市下跌替罪羊。將來施政如董特首如此艱難,我相信,有智慧的林鄭不會做出如此愚蠢行為。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8/06/08 15:45:53 回覆

政府無論做甚麼,只要樓市大跌,自然有人出來罵政府。

根本上,有那次沒有人出來罵政府的?

回歸後的港府,弱還隻雞。被罵,自然不過。

政府要做的,是保證公平及順暢的交易。及穩健的基建及穩定的做地。

但是,回歸後,卻很少填海,貪曾十幾年,無做熟地,真空了香港的儲地十幾年。

林鄭上台,仍不敢填海做地,可能就是怕,一填海,遇上樓災,又要腳痛下台?哈…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