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陣

2018/06/09 13:38:50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n

跌倒後生活改變了,每日一早起床,女兒車我去醫館,醫館每天都很多人,去多了,認識了幾位病友,因為同時段,都是要長時間治療,所以大家見到會打招呼,後來發展到交談,話題不愁無架。有時醫師也會搭訕,很開心很熱鬧,睇醫生都變成朋友敍會般!呢個醫師是朋友介紹給我,她每次跌倒都是搵他醫治,她說醫師不喜歡說話,我話不是呀,他有同我們傾偈架,他也很耐性解釋關於一些病理我知,我由問題少女變成問題老婦!我有問不完的問題,也有講不完的話題,總之有我在的地方很難安靜!師傅替我推拿時也與我交談!助手替我敷藥時也與我交談幾句!師傅話我很樂觀,他有一次問我會愁嗎?問我對住兒孫會一副愁模樣否?我問他為何要愁?對住兒孫為何要愁模樣?我答他:我見人時面上一定開心架!為何要將不開心的事影響別人?

今日無聊,突然想寫下野,但不知寫什麼?六四?算吧!一地兩檢?意料中,不想寫政治,只好寫生活瑣碎事,但閉關多時,無野好寫,近日見得最多是醫師,今日病情好轉了很多,所以寫下近日在醫館的事。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8/06/10 15:24:32 回覆

花姐,多謝你,手同腳都已好了九成啦,上星期三已北上了。

花姐
花姐 2018/06/10 11:32:26 回覆

好啦!腳疾就快完全康復,又可操曲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