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特朗普誘惑金正恩

2018/06/11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n
          特朗普在跟金正恩會面之前先發話:如果大家談得來,談得好,他會邀請肥仔去美國到白宮訪問。

          特朗普是生意人,知道利誘的重要性,所以先出口術。這樣的條件,對於金正恩來說,吸引力是巨大的。只要想想他的爺爺和爸爸以前過的日子,就知道有朝一日,他可以踏足白宮,跟美國總統平起平坐,這種待遇,若是他爺爺和爸爸泉下有知,會羨慕地流出口水。

          這就是特朗普聰明的地方。他跟金正恩會面,是撈了一次漂亮的政治資本,對提高國內聲望大有幫助。所以如何保證這次會談順利進行,至關重要。要想中間不出錯,肥仔不發難,辦法就是:你乖,我請你來白宮玩。

          這個誘餌的誘惑實在太大,金正恩無可抗拒,如果他真的可以走進白宮作客,不但自己飄飄然光宗耀祖,他的子民們,更會真心把他當神拜。特朗普就是看透了這一點虛榮心,拋出一大顆糖,甜死肥仔,讓他服服貼貼。

          由此可見,人應該有虛榮心,有虛榮心人才有上進心,能去白宮走一趟,對金正恩又不是甚麼壞事,有風駛盡𢃇,好好談判又未必吃虧,所以,這一次「特金會」,必定圓滿成功。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