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碧蚩尤飛入兌

2008/03/05 07:02:42 網誌分類: 生活
05 Mar
        跟大家談了兩期飛星概地運之後,有讀者電郵至筆者稱當中的預測十分準確,其實還有更多的啟示,大家不妨多加留意,或者對投資方面也有幫助呢!

        三碧本來喜見水,但兌宮失運,由利口變成破口,反招口舌是非官非,蚩尤主爭鬥吵鬧,今年歐洲諸國會出現意見分歧,且兌宮今年為凶星之會,個性強硬,部份國家會有戰爭,被捲入戰爭的漩渦,同時兌宮退氣,必遭賊劫破財,故相信今年歐洲經濟會出現一個大調整,回軟下滑,金融市場失利,股票下瀉,歐羅亦備受考驗,因經濟動盪以致歐盟成員出現意見分化,有可能影響其結構,尤其年底,經濟回落。

        歐洲乃世界文化搖籃,在八運期間旅遊業及文化貢獻仍然強勢,兌為少女,不時會有女作家、女政治家、女評論家出現,人才輩出,歐洲諸國更成為今年的旅遊熱點,交通頻繁,但要留意今年歐洲犯穿心煞,見刀傷車險,易見嚴重交通意外,或交通受困而癱瘓之嚴重事件,若今年打算前往歐洲旅遊者要留意。另外,歐洲可能有男性的政治家因桃色而惹是非,被逼黯然下台。

        今年歐洲有得有失,文藝界會有新人冒起,在文化藝術領域聲名鵲起,但無奈另一方面在演藝界有人辭世,巨星殞落,成為藝壇損失。下期再續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可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