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高中毕业生演讲谈性骚扰 麦克风被校方掐断

2018/06/11 22:22: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1 Jun

美高中毕业生演讲谈性骚扰 麦克风被校方掐断

2018-06-11 19:33:49     来源:观察者网
关键字:美国高中性骚扰加利福尼亚

随着反性侵运动席卷全球,性骚扰问题在全球范围内引发关注。

6月2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佩塔卢马高中毕业典礼上,学生代表塞茨在致辞中谈及曾遭遇的性骚扰时,被校方掐断麦克风。

当时,塞茨脱离经过校方同意的演讲稿,开始讲述她在校期间曾遭遇的性骚扰。

她指出,她曾向校方报告遭到性骚扰,但校方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而性骚扰她的那名学生就坐在台下,因此,尽管在演讲前已被多次告知,不可谈及某些话题,她还是决定公开事件。

事后,塞茨重新录制了她未完成的演讲,并上传至视频网站上。

很多人都对她表示支持,不过也有人指,她选择在毕业典礼上这样做,不太合适。

而校方就发表声明称,如果学校出现性骚扰问题,当地执法部门会决定采取行动。

http://www.guancha.cn/society/2018_06_11_459735.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