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經濟殺手的告白

2018/06/12 01:22:44 網誌分類: 經濟
12 Ju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d8hE4IAu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F6nKHo2i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_OZxzfUCQ






經濟殺手的告白
"金錢、權力、性,瞄準掌權者必將腐化的鐵律,石油、超貸、政變,鎖定剝削未完成的國度,居間穿針引線的雙面使者,便是像我這樣的人物--經濟殺手。

  「表面上,我是一位高薪的經濟顧問,實則身負經濟殺手的任務,向世界各國詐騙難以計數的錢財。我們以不實的經濟預測、選舉舞弊、收買、勒索、性招待為手段,慫恿各國領袖加入促進美國利益的大集團。萬一無功而返,更邪惡的中情局隨即上場;如果這些豺狼也告失敗,那就只能祭出真槍實彈,以軍事行動收場。」

  標榜自由平等的美國,是如何演變成世人眼中的環境公敵,血汗工廠推手,「資本帝國主義」的代名詞?

  揭開全球化時代由跨國企業、國際銀行、政府構成的三大金權支柱紐約時報、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 一枚震撼彈。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親身經歷,一位深陷政府∕企業帝國權威架構下的人,起而揭發政府與企業之間的內幕與手段。深具洞察力與道德勇氣的作品。"
Source-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352267

My wild guess
"如果不僅僅是中央情報局而且是跨國公司,香港可能是一個無助的獵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