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相機食先咖啡室

2018/06/12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n
          時下流行「相機食先」,故不少餐廳的環境跟食物都以賣相行先。趁星期六休假,友人C帶了米珠蓮去深圳最流行的「空」Cafe。Cafe位於一座大廈的三十八樓,由於是商廈關係,每人都要拍卡才可乘搭升降機,但不用擔心,貼心的店家早已安排職員為食客拍卡。

          或許因為假日,Cafe人頭湧湧,但站在門口位置已能飽覽整個深圳市,藍天白雲實在美不勝收。店員安排我們坐高腳椅的位置。別以為深圳消費便宜,一杯咖啡跟蛋糕的套餐,便要70元人民幣。

          天氣熱,我們點了溫度較低的手沖跟冷莘咖啡,不過最有驚喜,還是卡通龍貓賣相的芝麻蛋糕,口感較為實淨,但配上檸檬忌廉,十分開胃。至於手沖咖啡味道普通,沒有特別喝出甚麼質感,反而冷萃咖啡口感清爽,帶有微酸,更能將樽子拿回家,循環使用。這裏飲品與食物不算特別出色,勝在環境一流,隨便都可拍到呃Like之作,當作是旅程的一部份也不錯。

        查詢:0755-2361 8807

        米珠蓮
■冷萃咖啡
 ■冷萃咖啡 
■天空之城龍貓卷
 ■天空之城龍貓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