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最歹毒是……

2018/06/12 04: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n
            還記得,旺角暴動發生後那段日子,香港反對派的政棍,基本上都潛了水。

           譴責暴力,不敢;讚賞暴力,又做不出;眼白白看着警察被追打,頭破血流,他們心知肚明,火已燒過了頭。

            有人零星落索地譴責,更多是藏頭露尾地不予置評,火燒得正旺時,任何支持暴力的聲音都是政治負資產,所以二○一六年旺暴之後的幾星期,我未聽過有人敢形容暴徒為英雄。

          慶幸香港人善忘,兩年足夠令大家忘掉一切。同一件事、同一班人、同一種行為,當日反對派不敢宣諸於口的忌諱,今日竟變成大鑼大鼓的英雄故事,「為香港犧牲」、「敢承擔的青年」……有人甚至形容暴動領袖梁天琦為「風華正茂的熱血青年」。

          一班幕後主腦,除了潑火,還是潑火,反正子女是別人的,我一家大小,繼續錦衣肉食,自己的兒女是用來疼的,人家的孩子是用來賣的,人世間的歹毒,莫過於此。

          最近在看毛澤東的故事,一個反對派常常口誅筆伐的革命者,然而,這個被他們鄙視的前人,為了理想,首先犧牲了自己的家庭,太太楊開慧、弟弟毛澤民毛澤覃、兒子毛岸英、堂妹毛澤建、侄兒毛楚雄,一個一個家人,死在革命的路上,於是你明白,為甚麼毛澤東會有這麼多追隨者,因為他身體力行地身先士卒演繹犧牲。

          回頭看看香港的所謂革命者,李柱銘、戴耀廷、黎智英、陳方安生、陳日君、李卓人、梁家傑……哪一個的兒女身在牢獄?哪一個的家人帶隊衝鋒?別說掟磚堵路,連靜坐示威都不見影。

          到底,是你們的理念感動不了孩子?還是你們剝削了子女為社會拋頭顱灑熱血的機會?抑或,你們根本知道那是一個火坑、一條死路?

        屈穎妍

        
回應 (2)
我要發表
CC
CC 2018/06/13 21:04:27 回覆

那些傻仔儍女,先被人捧成英雄然後結果是入獄,然而在獄中仍不反省,誤以為遭人迫害,愤世疾族,可憐復可笑!

383383
383383 2018/06/12 11:50:06 回覆

自己子女是用來疼的。

人家子女,是用來賣的。

哈…說得真貼切!

那些熱血傻仔,死左都唔知乜野事。

就讓他們,在獄中開心地過日子吧!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