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陪着我走

2018/06/15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米珠蓮平日在街外晚餐過後,最愛與朋友嚐一碗糖水才歸家,這天經過天后的「陪着你走甜品」,名字相當甜蜜,店家走港式甜品風,既有西式窩夫,又有中式糖水,最特別是不少屬自家創作,款式多樣化,令米珠蓮選擇困難,最後選定麥提莎榛子醬窩夫跟燒棉花糖手工馬仔。窩夫上的格仔鋪滿一粒粒麥提莎,樣子可愛,外脆內軟,中和本身較甜膩的麥提莎,再沾一沾忌廉,味道甚佳。

          好友M點的燒棉花糖手工馬仔創意十足,誰會想到馬仔都能造成甜品?燒得半溶化的棉花糖,與拉絲的手工馬仔混在一起,帶來豐富口感,為舊式甜品換來全新形象。老闆Lawrence與老闆娘Karen熱情好客,聽說早幾年Karen曾患重病,Lawrence特意開店,讓太太有所寄託,起初生意一般,但他們咬緊牙關撐下去,總算闖出名堂,生意愈做愈好。聽完這個故事後,更覺這件甜點與眾不同。

        查詢:5721 1250

        米珠蓮

        
■燒棉花糖手工馬仔$68
 ■燒棉花糖手工馬仔$68 
■麥提莎榛子醬窩夫$88
 ■麥提莎榛子醬窩夫$8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