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實用的房屋拆除技巧

2018/06/15 22: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搬屋工人

新房子翻新後,他們迫不及待地搬進來,但還沒有收拾行李。此舉是一個很大的舉動。小編這次將介紹一些搬家的實用技巧。它將幫助你以有序,簡單的方式移動!

更多閱讀:4移動房屋技能,以幫助您輕鬆移動

1.有必要提前規劃新的住宅路線和路況。一些社區道路狹窄,許多人不得不考慮搬家公司的搬入和搬出問題。應事先測量電梯,走廊和門的高度和寬度,特別是電梯。移動大型家具時要多加註意。社區是否需要申請許可證,提前確認,以免浪費時間。

2.提前計劃清楚該物品放置在什麼位置,以免移動它並浪費它。由功能區域包裝,由該區域包裝,因此重新定位時不容易丟失。

3.將損壞的貨物分類存放,並拆下家具電器的螺絲並指明來源。設備的電源線可以直接粘貼在設備上,也可以貼在單獨的包裡。

4.拍攝記錄。包裝好的盒子在密封之前,請在密封後拍下照片,立即貼上標籤號碼,並在裡面寫上包裝物品。移動時,搬屋工人檢查盒子是否完整也很容易。

5.合同文件,金銀和軟銀,貴重物品等,不僅要單獨包裝,最好帶上自己的個人防止丟失。

6.易碎物品應放在箱子中間,並裝滿舊衣服或氣泡保護膜。盒子外面必須標註“易碎物品”。包裝時,盡量使用破布,報紙,防震棉,泡沫等填充箱內空隙,以免震動和撞擊損壞。

7.對於大型家具,如沙發,桌子等,請使用厚紙板以膠帶固定邊緣和角落,以避免在搬運過程中受到衝擊。分散的物品被包裝成大而重的箱子,輕的物品被放置在上半部分。將重物放入箱子中,底部必須牢固密封。

8.每天必須使用的東西可以打包在一起。搬屋工人包裝完畢後,應將其標記在包裝箱內,以便在抵達新房後立即找到並使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