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有辦法清理家

2018/06/15 22:16:1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搬屋工人

對於難以清潔的房屋,如衛生間通道或牆壁模具,兩個主要的家庭清潔問題不容忽視。你怎麼說他們住在自己的地方?儘管如此,下班回家後,我真的沒有精力去仔細清理我家的每個角落。特別是一些頑固的污垢不能用較少的努力徹底清潔。你認為清潔自己很麻煩嗎?你可以考慮聘請家庭助理進行家庭清潔。但是如果你還想練習自己,除此之外,你還可以找到HelloToby給大家帶來乾淨的提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廁所通道清潔
悶馬桶渠道不能去水,得到充分的房子氣味,真的很頭疼!許多人立即想到使用腐蝕性液體或溺水。雖然腐蝕性液體或溺水非常方便,但如果您不知道該方法,很容易導致事故並傷害自己。

可以使用以下相對溫和的通道清潔方法:

將60茶匙鹽加入60至70毫升白醋中並倒入排水管中。等待5到8分鐘後再加水。
每塊“越石”使用5到10升的水倒入運河中,以便積累的油和毛髮可以柔軟,然後使用運河泵前後泵來沖走積聚的物質。


2)牆模清洗
南天家的濕度飆升,成為黴菌滋生的最佳環境。雖然這是一種常見現象,但如果你沒有做好清潔工作,處理黴菌的生長,牆壁很容易充滿霉斑,而且清理它們已經太晚了。

這裡看一看牆模清潔:

當牆壁發霉時,可以使用(幹)牙刷將模具擦掉,然後用蘸有酒精的軟布輕輕擦拭,以使牆壁乾燥,防止黴菌繁殖。
漂白劑(粉末)加水以1:99的比例倒入噴霧瓶中。在發霉的牆壁上噴塗可以立即解決模具問題。用抹布擦拭牆壁表面,然後用乾淨的水清洗,擦乾牆壁並用防黴漆塗料。
在不太可能發霉的情況下,用80%酒精洗滌牆壁就足夠了。清潔時注意通風,戴上防護手套,口罩和眼鏡。為了避免重新成型,應注意徹底乾燥牆壁,消除霉菌的原因並提供適當的加熱和通風。
在潮濕的天氣中,盡可能少地打開窗戶。此外,盡可能使牆壁乾燥,在潮濕的天氣裡,借助除濕機,空調,風扇,吸入牆上的水。一旦牆壁或家中有水蒸氣,應立即用乾布擦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