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搬遷詳細過程介紹

2018/06/15 22:21:4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搬屋工人了解搬遷辦公室的步驟可以更系統地安排各項工作,搬遷後可以盡快清理,讓員工更快地進入工作狀態。

更多擴展程序:您應該在辦公室注意什麼?

第一步
參照平面圖,新工地的工作區域統一編號,即座位工作人員的姓名和人數加在新座位上。一旦確認了這個號碼,員工以前的站點的所有私人辦公用品和文件將統一使用該號碼,以便工作人員能夠快速找到所轉移文件(辦公用品)的具體位置。同樣,公共區域由預設功能標記。 (如經理辦公室,財務辦公室等)

第二步
開始向每位員工分發紙箱和標牌。員工們打包了自己的私人物品並貼上標籤。

第三步
需要拆卸的辦公家具拆除和保護包裝。在木製書桌上,內層可以用泡沫膜包裝,然後搬屋工人用紙板和毯子包裹,以確保木製桌子在處理過程中不受損傷。

第四步
公共區域文件,辦公設備(例如打印機,複印機,傳真機,投影儀等)被打包或分類,並給予統一編號。使它成為一個單獨的實體,易於處理,並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零件或數據線。

第五步
在貨物離開舊辦公室時,對貨物的整個過程進行跟踪,以確保貨物能夠以良好質量和數量到達新辦公室。同時,服務人員安排現場指導搬運工根據計劃定位將貨物放置到位。

第6步
在搬入物品之前,辦公室的地板和牆壁都用瓦楞紙板保護。所有物品都被運送到新辦公室的指定地點,辦公家具已經組裝好,並且電腦沒有包裝。新的辦公室然後被清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