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

2018/06/16 11:30:4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有一次老同學聚會,因為其中一位素來不顧別人感受,有話直說兼且霸氣逼人的同學,最終因為她出現其他同學都敬而遠之。

事緣:

這含金鎖匙出世的同學,上學放學都有私家車接送,家住窩打老道山,父親開針織廠。我地的年代都是小康之家。相比她像高人一等。直至大家完成不同教育程度出社會做事,很多同學都是主任或商界精英。相反有錢女只是在父親廠內當文員。

這次久別重聚,大家都緬懷中學時代的點滴,忽然有錢同學上洗手間,另一同學剛如

廁完,好心講她知位置。結果有錢同學不領情,神氣說[不用你教],就大搖大擺行左去。言者無心,聽者火都起晒。自此有她出現,那同學就不出席。是別人小氣,或以為自己富裕就不懂尊重別人,人家態度語氣雖然不應影響自己生活的開心指標,但亦成為自己檢討言行的借鏡。我為什麼要看你面色,睇你的氣焰,也許之後更鞭策自己上進,出人頭地,在社會創一番事業,不被人看貶。

回應 (1)
我要發表
花姐
花姐 2018/06/20 15:02:13 回覆

今日是誰送花姐星星,亮了眼晴卻不知謝謝誰 {#iconb_27}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獸醫收入勝西醫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嘩!看一次獸醫要3,800元,如果要不斷覆診還得了?

wongi
wongi 2024/03/27

送上星星給花姐姐。

對呀!

獸醫的費用很貴,所以有人為寵物買保險。

淺雪
淺雪 2024/03/27

對.睇得開就好.照顧好自己就對了.別祈望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