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搬屋工人裝飾的顏色不應該與相同的顏色太差

2018/06/16 11:52:5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搬屋工人顏色不應該與相同的顏色太差

很多人喜歡黑色,灰色,紫色等單一顏色,特別是香港人喜歡黑色。然而,簡單的家庭裝修,例如只使用一種顏色(白色除外),很容易出現很多問題。在色彩心理學方面,人們通過視覺,情感,記憶,思考和意志開始有不同的反應和顏色的變化。顏色的使用也應該更加關注家居裝飾。

粉紅色太多了

粉紅色是最兇猛的顏色,最容易讓人感到不耐煩。在粉紅色的環境中,很容易做出爭論,爭奪長度和爭吵。許多新婚夫婦將這種顏色作為浪漫氣氛的色彩。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後,這種色調會引起不同程度的情緒問題。

太多深藍色

深藍會給人一種安靜的美,象徵權威,保守,守法和務實。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家庭會變得陰沉,使人們的個性消極,家庭也會得到平安。

太多紫色

紫色的光波在自然界中是最短的,也是不太明顯的,所以它被擴展為像徵高貴的色彩。但是,容易回家的人心中會產生無奈的感覺。

太多紅色

紅色象徵著熱情,性感和自信。它是一種充滿活力的顏色,但有時它會給人帶來血腥,暴力,禁忌和控制的印象,並且很容易造成心理壓力。雖然中國人喜歡紅色,但這是吉祥的,但韓國人以紅布代表。這些只是生活的習俗,但許多紅色系列的人會讓人們的眼睛負擔過重,讓人感到不耐煩。

太多綠色

綠色賦予人們無限的安全感,但也像徵著自由,和平和清新的舒適。但是,如果家中的綠色太多,家庭的意願將逐漸下降。通常不會說眼睛應該更加綠色。事實上,綠色是指大自然的綠色,而不是人類部署的綠色。因此,必然會導致內心死氣沉沉,不耐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