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搬屋工人在家裡好主意

2018/06/16 11:58:1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搬屋工人是時候存放厚厚的衣服了。如果它不適合家用存儲,那它真的沒有地方可以放它。為了跛腳。“那麼你怎麼存放厚重的,乾淨的衣服?小編分享了一些很好的方法來解決你的麻煩。

各種類型的儲物盒

儲物盒可以在家庭用品商店的任何地方找到。折疊後的衣服可以存放在不同的儲物箱中。它不僅清晰可見,而且存儲更方便。但是,這些箱子也佔據了很多地方。

真空儲物袋

採用真空存儲方式,不僅可以節省75%的空間,而且可以重複使用,不佔用空間(可以放在抽屜或衣櫃中)。

使用床下的空間

床架下面的骨架化設計可以很好地利用,衣服可以放在床上,這樣既節省空間,又看起來更好。

迷你盒服務

最近迷你盒的興起可以節省大量的存儲空間。大部分的冬季服裝都是厚針織,棉質,羽絨等。這些厚且難以接收的衣服捆綁在一起,不僅佔據更多的位置。而迷你盒服務,最大的迷你盒可以幫你放28雙鞋子或140件T卹或180件外套。


除了能夠包裝冬季服裝之外,還有特殊的人員可以處理這些箱子。這種謹慎和本地節省的方式是安全和可靠的。

以上四點是一些最好的錄取方法,以便您可以做出簡單的參考和延伸閱讀:

創意家居儲物小物讓您的家變得美麗而整潔

如果您不知道哪裡可以存放額外的家具或其他垃圾,請不要擔心。市場上不同的小型倉庫也將提供短期租賃服務;您不需要存放家具,迷你盒服務也是不錯的選擇,並且拿取物品非常方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