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搬屋工人提示可幫助清理不需要的衣物

2018/06/16 11:59:31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搬屋工人當購買新衣服時,你的衣櫥肯定會順應潮流而變老。如果你是一個有困難的病人,認為你需要在每個季節挑選未使用的衣服是一個大問題。您絕對需要以下提示來幫助您。

1

首先,服裝根據款式和顏色分類

將相似款式的衣服分組並按顏色排列。這一步會讓你的衣服更加醒目。分類後,有很多衣服可以將重複的風格和顏色歸類為不需要的舊衣服。例如,在完成並發現你已經有五種類似的黑色褲子的時候,你可以將最老的兩條褲子包括在不想要的舊衣服中。

2

其次,搭配衣服

在對衣服進行分類時,可以安裝衣服,如果發現有不喜歡或不匹配的款式,可以考慮放棄這些衣服。

3

第三,聰明的擺放讓你不再猶豫

對於猶豫不決的衣服,將它們放在衣櫃的左側,並在想要穿著時將它們移到衣櫃的中央。過了一段時間,你會發現,當你自然地決定放棄衣服時,你有機會穿上那些被你遺忘的衣服。

4

第四,找到另一個新的存儲空間

如果你選擇不使用舊衣服,衣櫃空間還不足以讓你穿上所有的衣服;或者有一些你不想放棄的服裝的紀念價值,但它不會穿正規團體,你可以使用壓縮包佔領服裝空間減少,並考慮開放新的存儲空間來存儲它們。例如,季節性衣服將存放在小型倉庫中,明年將被取出。

希望上述措施能夠解決季節變換時清洗舊衣服的困境。同時,提及你不需要衣服,不要把它們當作垃圾。你可以考慮捐贈給慈善機構以繼續他們的價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