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搬屋工人放棄咖啡桌客廳的設計

2018/06/17 22:30:34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n

搬屋工人小型客廳的總面積可能不大,並且可能在長度和寬度方面存在一些缺陷。鋪設傳統沙發,咖啡桌和電視櫃後,可能會擁擠不堪。今天,齊家小舖共享了幾種放棄咖啡桌的起居室設計。用較少的咖啡桌佔據中間位置,你家的小型客廳也會看起來更寬敞。

在錯過咖啡桌後,整個客廳看起來更寬敞嗎?想放東西,放在角落裡的小方,側櫃不夠。

特別是對於寬度較窄的客廳,如果添加一張小咖啡桌,則整個通道的空間不會太令人沮喪。

咖啡桌關閉後,您可以選擇放置下一張大地毯,以便您可以直接坐在地板上,整個空間感覺更舒適。

如果你在家裡有孩子,並且你把一張擁擠的咖啡桌放在一邊,那就更不安全了。你可以把它改成地毯,這樣你的孩子可以在多個地方玩耍。

整個客廳可以作為兒童的娛樂和學習空間。無論如何,電視對我們來說不是必需的。有一部手機和一台電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