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搬屋工人餐廳裝修攻略

2018/06/17 22:33:19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n

搬屋工人一:如果房子的大小足夠大,最好為餐廳劃出一個單獨的空間。在獨立餐廳的佈局中反映出房主的喜好更容易。對於小型生活區,餐廳也可以設計在廚房,客廳或客廳內。

二:對於開放式餐廳,在起居室和餐廳之間放置屏幕既實用又具有藝術性。但是,必須注意屏幕風格與整體風格的和諧。

三:一些家庭餐廳很小。您可以在牆上安裝特定區域的鏡子來調整視野並創建增加空間的效果。

四:為方便起見,餐廳和廚房最好相鄰或靠近。

五:餐桌上的燈光比吊燈更好。您也可以選擇嵌入天花板的聚光燈,或使用燈光來襯托氣氛。無論您選擇的照明設備如何,您都必須小心,不要直接照射食客的頭部,因為這不僅會影響食慾,還會顯得不雅觀。

六:餐廳的地面覆蓋材料,一般使用瓷磚,木材或大理石更容易清潔,但不建議使用地毯等容易污染油污的污垢裝飾。

七:餐廳牆壁的裝修應注意個人風格。它必須美觀實用。它一定不可信,一味地堆放顏色,注意簡潔活潑。

八:餐廳家具應該選擇和諧的顏色,通常天然木色,棕色,黑色等穩定的顏色都比較好,注意避免使用過於激動人心的顏色。牆壁的顏色應該明亮而明亮。餐桌是餐廳的主要家具,也是影響餐飲氛圍的關鍵因素之一。款式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其尺寸應與餐廳的空間比例協調一致,餐椅可與餐桌配套,也可單獨購買組合。關鍵是造型,其次,考慮坐下和用餐的舒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