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搬屋工人對著洗衣機旁邊的平台

2018/06/17 22:35:54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n

搬屋工人在家裡,很多人會有一些創新的想法,比如我的家人。起初,媳婦堅持要在洗衣機旁邊安裝一個平台。全家人都覺得這沒有效果,也沒有必要浪費這筆錢。新房子可能會損壞。但媳婦一再堅持認為,媳婦不管全家的反對,都在洗衣機旁邊做地板,聰明過人,鄰居們在完工後會模仿。


一般來說,洗衣機的排水分為上排水和下排水。由於上層排水的裝修方法很少,我們通常用來清洗的水也可以用來沖洗廁所。這種方法非常環保,我們通常使用排水。廢水直接排出。平台的設計主要是用來增加洗衣機的高度,因為水流量從高到低,洗衣機高,有利於水管的排水,可以解決水的積聚問題在陽台上。我們還可以在平台旁安裝水槽,這將有助於排水。

我們不需要太高的平台技術要求。我們只需要幾塊磚,我們必須選擇正確的位置。因為陽台的照明非常好,所以最好避免陽光照射。把洗衣機放在這個地方,洗衣機的使用壽命就會減少

雖然平台的優勢非常明顯,但陽台上的平台裝修仍然佔用太多空間,因為洗衣機的體積一般比較大,所以平台的設計一定要大一些比洗衣機,否則放置洗衣機它不夠穩定。如果你再次使用它,這是非常麻煩的。

當我們裝飾陽台時,我們必鬚根據實際面積進行設計。對於小型家庭來說,陽台的地方實際上可以實現更多的工作,不僅是洗衣機,還可以用來改造成臥室。朋友可以考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