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搬屋工人小空間很有用

2018/06/17 22:38:30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n

搬屋工人反映說,浴室的體積特別小。如果再次放置洗衣機,整個空間變得非常小。此時,我們的陽台可以改造成洗衣房。這是一個非常實用的項目。然後陽台洗衣服更換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首先,陽台的前提變成了洗衣房

1,陽臺本身有排水孔或地漏,容易排空洗衣機。

2,煤氣管和加熱管不能通過陽台,以免造成安全隱患。

3,要考慮洗衣機的進水孔,一般陽台是沒有進水口的,需要穿牆沖孔來實現。

小型公寓更常見的是陽台洗衣機,因為小廚房通常有非常小的廚房和浴室,洗衣機可能非常擁擠。如果陽台連接到廚房或浴室,請考慮將衣物移到陽台。還有一種情況,在一個大型公寓裡有雙陽台。此時,其中一個陽台也可以改造成洗衣房。

其次,洗衣筆記的陽台改造

1,專用洗衣機排水

許多家庭將陽台改造成洗衣房,並直接使用陽台的排水管排出洗衣機。陽台的外面通常用於排水管道。一旦進入冬天,管道很容易被雪或冰凍阻塞。結果,洗衣機的水不能排出,並且可能流回陽台。因此,如果陽臺本身俱有洗衣功能,但屬性不做排水,洗衣機一定不能放在陽台上。如果您必須使用陽台的排水,您必須首先將陽台的室外排水管隔離開來。不使用陽台排水管的另一個原因是,洗衣機排出的污水經陽台雨水管排出後,未經處理排入附近河流湖泊,可能對城市環境造成污染。

2.遠離燃氣和加熱管道

如果小陽台也穿過煤氣管道或加熱管道,洗衣機的進水管和排水管會增加牆壁上的開口,這會造成隱患。

3,設置洗衣機的進水管

陽台通常沒有進水孔,最好將陽台改造成洗衣房。陽台靠近廚房或浴室,所以很容易穿過牆壁。

第三,將陽台改造成洗衣房需要什麼設備

1,洗衣機

沒有洗衣機,但沒有洗衣機。如果洗衣房內有洗衣機,則沒有洗衣房。

2.接收器

洗衣池也是最常見的洗滌槽。洗手,洗拖把和洗衣機不能洗的小衣服都有一個更方便的水槽。

3,曬衣架

儘管曬衣架的小衣服不值幾塊錢,但它是洗衣房裡不可缺少的東西。看起來晾衣架永遠不夠用。我不知道是否每個人都有同樣的感受。

4,隱藏內閣


設置一個小型儲物櫃,不僅可以容納洗衣房裡的小東西,綠色的壁櫥充滿了空間和美麗的外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