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搬屋工人裝修期間不要安裝這5個地方

2018/06/17 22:41:57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n

搬屋工人裝飾是令人興奮和煩人的事情。購買新房自然是一種好心情,但遇到裝飾等瑣碎的事情令人討厭。對於沒有經驗的人來說,這更難。裝修期間,一切都想要最好的,你想要安裝什麼物品,但這五個地方不適合裝修期間,你會後悔的!

1,客廳地毯

有些人喜歡在起居室沙發旁邊欣賞地毯,看起來華麗溫暖,但已經很長時間了。灰塵和細菌沉積在地毯上,特別是在一些家庭中。此外,還有客人,客人也不舒服,因為很多人不習慣脫鞋。

2,輕型皮帶

有些人喜歡在客廳安裝燈條。燈條效果很好。這是為了渲染氣氛。它不像ktv。可以使用白光源。如果你使用黃色,藍色等,它真的很俗氣。燈條的使用頻率也很低,安裝非常浪費。

3,浴缸

那些想要安裝浴缸的人已經厭倦了工作。他們覺得,整天工作後,他們可以躺在浴缸裡,好好沐浴休息。等完你之後,你會知道浴缸可以有多麻煩。在洗澡之前,你必須等待浴缸充滿水才能浸泡。洗澡後,浴缸將被清洗乾淨。洗澡前後的時間比洗澡時間長。它不如淋浴方便。

4,地板床

如今,很多人都渴望更大的存儲空間,並喜歡使用榻榻米床或地床進行裝飾。但是,這種設計對健康和健康有一定的影響。底層的設計相對較低,周圍的灰塵很容易掉到床上。有腳床產生一定的高度差並有效地阻擋了部分灰塵。

另一方面,地床床鋪關閉,沒有通風空間,直接接地會導致空氣流通不暢,地面濕氣會使物體容易受潮發霉,還會對健康產生影響。因此,選擇通風良好的腳床更好。

5,屏幕分區

屏風分區很有中國風格的魅力,是目前大多數人做分區的首選。但是長得很好看,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容易除掉灰塵,當你需要洗手時,你知道多少麻煩。建議使玻璃更短或更好地存放分區。

在裝修過程中不想裝飾的五位當地編輯將與您分享,並希望能為您提供幫助。但是,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因此,這些仍然不同於人與人之間。確實需要但是也要購買,但前提是我們必須考慮清楚,否則真的不好說錢,也折騰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