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打貿易戰,并不是中國最傷,最傷的是日.台.韓.歐.英.法.美的供應商。

2018/06/18 09:54:23 網誌分類: 政治
18 Jun

川普打貿易戰,并不是中國最傷,最傷的是日.台.韓.歐.英.法.美的供應商。

何以見得?問題好簡單,現在是全球化,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中國是全球工厰,所有生産縺在中國,而組件是由日.台.韓.歐.英.法.美供應商供應,中國只是組裝。

美國ー旦加税,日.台.韓.歐.英.法供應商,包括美商全部受累,你加税,商人也會加價,美國人要買貴貨,美國人也受累,中國已經轉型内需,打擊不大,大不了派錢助長消費,刺激經濟。

川普必成衆矢之的。事實擺在眼前,歐洲日本.韓國怎會跟川普儍老聨合打中?這豈不是搬起石頭打自己?因而:川普不敢將3752亿美元貿易逆差全部加徴25%關税,否則,中國未傷先傷自己。

爲了爭取選票,只是象徴式撈500億來打。以討好選民,而這500億美元加税,甚或1000億,對經衝激不大,大的是互相報服和人心恐懼。

中美貿易戰,我在2005年已寫的文章用傳真傳與某報,文中説;從中國立國八字看,在2017年起十年,中美會發生貿易戰。

我在2008年,見有美國金融海嘯後,曽在頭條網寫過,美國人經此ー役,已窮到冇哂積蓄,不會再大使,而且懂得儲錢。所以,中國要有准備,政策偏向搞内需,不要再依賴出ロ。 然而全中。

親美反中的人話,打貿易戰,美國必大勝,加速中國滅亡,中間偏親美的話,美國大勝,中國輸了,起碼將2025推遲十年。

親中的拍哂手掌話中國贏了。其實有立場的人,看事物大多是錯的,因爲他們只看支持ー方好的,不看壞的,看到壊的也不信,

敵視那方只看到壞的,不看好的,就算看到好的也不信。

中國人不象日本人團結愛國,中國人善窩里鬥,想中國亡的中國人大有人在。其實中國亡了。如前蘇聯由大國分裂成十幾個小國,而那些中意鬧獨立的人以爲得賞所願,他們不懂中國歴史,中國ー旦分裂,中國人中意窩里鬥。必引起軍伐割居,互相呑并殘殺。天下大亂,

二千多年前有東周列國戰亂ー百八十三年。三國時期。戰亂共72年。後來的南北朝五代十國戰亂449年,日日有戰争。民初軍伐混戰,人民流離失所,受害的是老百姓,後來統ー了オ天下太平。

所以:中國不能分裂,ー旦分裂,天下必大亂,覆巣之下無完卵。人人當災。只有當局者和敵國得利。如果真的中國被分裂成十多個國家,而這些國家之間必互相攻打,爭地盤,香港乃聚寳之地,生金之鵝,必是多國争奪之地,你争我奪,戰争不斷,災難永無寧日。中國現在民生搞得不錯,政府給老人毎月有二百多元生活費,醫療費減半,看病不用排期,比好多西方國家好。治安比美國好。雖然言論自由有些限制,但ー歩歩來,未來必會好的。

我是中立的,用客觀分析和用八字術數研究,得出結論是中美國運是此消彼長。未來十年,美國國運走下坡,而中國國運上升。美國到最後得不到甚麼好處,中國十年内會追上或超越美國。這是天意,正如美國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臨死前這樣預言中國!http://big5.zhengjian.org/node/235695進入20世紀,美國已經冇得救,希望在東方中國,將來中國稱霸世界,拯救世界。貿易戰中國得勝。而美國反過來聯俄抗中。另文從ニ國立國八字分析。當然你可以笑我白日作梦。厄你十年八年,到2026年便知。或曰;中國沒有民主自由,永遠不能超越美國。未必,前蘇聯是獨裁國家,太空科技ー度超前美國,令美國手忙脚亂。美蘇航天競賽史:https://kknews.cc/military/nkgy33.html又話中國ー百年制不出芯片。因爲冇民主,事實上科技發不發達與民主無關,而很多民主國家科技并不發逹,而且貪汚腐敗,貧窮積弱,當然我不反對民主,亦不完全贊成社會主義。任何政體都各有利蔽,取長補短最好。中國古代有句名言:屠堂先死了冇豬肉食?中國人最懂變通,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現在中國大力投入資金扶植科技,不論國内國外,政府都扶持,外國的引進人材.技術都扶持,只要産品可賣給中國使用就行,外國在中投資科研項目,在中國集資.上市,産品賣給中國使用,不受外國制裁的。現在已有很多中外項目上馬,很快取代美國晶片公司。美國制裁中興,是赶客行爲,很快被其他公司取代。美國只是搬起石頭打自己的脚,自傷。又話中國偸技術,日本在起初科技落後之時何常不是靠仿制外國科技,松下電器就是專仿制外國科技改良起家。美大學研發十億像素超級相機 落入中國

https://www.thestandnews.com/china/%E7%BE%8E%E5%A4%A7%E5%AD%B8%E7%A0%94%E7%99%BC%E5%8D%81%E5%84%84%E5%83%8F%E7%B4%A0%E8%B6%85%E7%B4%9A%E7%9B%B8%E6%A9%9F-%E8%90%BD%E5%85%A5%E4%B8%AD%E5%9C%8B%E8%AE%8A%E5%A4%A7%E8%A6%8F%E6%A8%A1%E7%9B%A3%E6%8E%A7%E5%B7%A5%E5%85%B7/

芯片核心技術英國Arm給中國雪中送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