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搬屋工人瓷磚美漿施工方法

2018/06/18 16:27:2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搬屋工人-瓦縫深儲設計:先用密封膠或白水泥進行底部填縫,用柳填平縫底後,同時按(刮)1條槽,使瓦縫保持適合約0.5-1.5mm(如果瓦縫寬度<3mm,瓦縫深度0.5mm;瓦縫寬度= 3mm-5mm,瓦縫深度1mm;瓦縫寬度> 5mm瓷磚縫深1.5mm)

2,乾燥期:在底部填充完成後,瓦片接縫處的水泥徹底乾燥,瓦片接縫處的灰塵被去除,接縫處施工前磚塊接縫處無法除去粉末被執行。

3.施工方法:將塗藥器裝入塗藥器,並緩慢將材料均勻地插入接頭。一個好的(約0.2米)後,用木楔堵住尖端,然後使用小刮刀。小孩或手指會立即使美國水泥漿光滑,並且用濕海綿擦掉磚縫兩側的溢出物,並且在美國水泥漿未凝固之前必須擦乾淨。每次擦拭後,海綿應該用水清洗以便繼續使用。如果縫寬超過3mm,並且填充到瓦縫中的美國灌漿均勻分佈,則不能使用其他灌漿來自動平整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