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搬屋工人裝 修使用矽藻泥不使用壁紙

2018/06/18 16:54:4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搬屋工人都會關注兒童房間的裝修問題。畢竟,兒童房也是翻新的重點!家裡的孩子們的房間是否適合牆紙或矽藻泥?

壁紙對健康的危害
目前,除了少量昂貴的進口壁紙之外,市場上大多數壁紙都是PVC材料,即塑料和塑料在暴露於各種有害氣體時對人體有害。
※壁紙構成不環保
從壁紙的組成來看,壁紙本身含有許多有害物質:
甲醛來自壁紙原紙。在壁紙的生產過程中,游離甲醛留在原料加氫甲酰化過程和醛還原過程中。


重金屬(包括鉛,鎘,鉻,汞等):用於顏料墨水。它對神經系統,心血管和遺傳有害,特別是對兒童。
PVC:是一種化學原料的大量合成材料。
※壁紙膠水不環保
膠中有害物質:
每種塑料都必須含有甲醛。俗話說:“沒有醛,沒有牙齦。”大部分甲醛從壁紙膠中釋放出來。
如今,市場上出現了糯米膠或澱粉膠,並使用了環保標誌。其實並非如此。即使是最好的膠水也難以避免有害物質的揮發。這只是數量問題。 (想一想:如果它是純植物,它會發霉,長出長發,並滋生細菌。)
膠水的粘度與甲醛含量成正比。甲醛含量低,膠水粘度也降低,牆紙開裂和磨邊加劇。因此,壁紙機身的美感和實用性永遠無法實現。
※壁紙不耐用,也對健康有害
與乳膠漆不同,牆紙的目的不是保護牆面,而是考慮到耐鹼性,防黴性,防潮性和耐污染性等功能性要求。
一般來說,3年內會發生水分,霉變,脫膠和白色變色。
在雨季和潮濕的天氣中,很容易造成發霉的牆壁。模具隱藏在壁紙中,不能清洗,不能擦拭。它通過壁紙散發零星顆粒,危害人類健康,特別是那些對哮喘和體質過敏的人。


壁紙牆上的接縫很容易翹曲。接縫因收縮而斷裂,難以修復。這是一個現在無法解決的問題。不僅影響外觀,而且會積累灰塵。

當然,如果用矽藻泥來裝飾兒童房的牆壁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是我們必須注意區分真假矽藻泥,因為只有矽藻泥的質量才是真正健康的環保牆材料。
矽藻泥還具有良好的室內裝飾效果和各種顏色。它非常適合兒童。絢麗的色彩和特殊的形狀將吸引兒童。鮮豔的色彩也適合兒童房間的裝飾。
但前提是我們必須選擇合格的,真正的矽藻泥,否則會傷害健康。

fav link:  搬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