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溫馨提示>牛可能要回頭了, 要有跌穿250天線的準備20180618

2018/06/18 19:11:09 網誌分類: 經濟
18 Jun

<小貓溫馨提示>牛可能要回頭了, 要有跌穿250天線的準備20180618

上周說了"新升浪之前, 很可能會出現跌穿之前的牛二底部。" 這個底部, 現在已很接近250天線的位置(29237)了,

部份籃籌, 例如中行3988, 工行1398在7月初的除淨後, 若按現時價格, 是肯定會跌穿250天線的。

到時會觸發一大批以250天作牛熊分界線止蝕或食糊的長線操作。這反而是錯過年初升市的長線投資者的低吸機會, 但就必須要有捱價的心理素質。

因為, 過去很多次大牛市的最後升市前, 會有一次"50天跌穿250天線"的情況, 若然是這樣, 這次跌穿250天線, 不會立刻在一個月內升返上去, 甚至會較大幅度地跌得更深, 以製造絕望氣氛和止蝕盤。

但若是長線持有3988這種5厘息的內銀, 基本上股息可以完全COVER同等價值按竭的本+息供款。 大家不想承擔風險, 就放著也無妨, 笑看風雨。

--

上周初所謂焦點"特金會"後, 市場仍然是按著既定規律走勢過作下去, 再一次證明外在因素最多也只是催化劑而已, 股市的運作自有其規律, 不用太在意分析員的聲音。

--

上周短線內銀若按建議10天線止蝕, 應該已獲利觀望了,

現在除非重上10天線, 否則勿買入, 可等939,1398,3988除淨後才買入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8/06/19 16:20:24 回覆

今次按足劇本走啦~大戶送錢, 祝大家執到平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