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假裝趕時髦

2018/06/19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n
          世界盃開鑼了,四年一度,喜歡足球的朋友終於等到今天。有一個經常要出差的朋友說,這個月哪裏都不去了,只在香港看球。當然,也會賭球。

          這就是世界盃的魅力,在這一個月的日子裏,朋友之間碰到了,少不免都會說前一晚的世盃戰況,如果你接不上的話,就顯得很OUT,不合群了。

          這也是不看足球的人很擔心的事情,世界盃雖然狂熱,但總會有人不喜歡足球的。本來不喜歡足球的人是沒有問題的,他們跟喜歡足球的人還有許多共同的喜好,比如一起吃飯,比如一起逛街,但世盃一開鑼,愛好足球的人一根筋牽住,除了足球,食不香寢不安,這時候,不看足球的人碰見了,連話都接不上。

          本來多姿多采的世界,如今獨沽一味,因為人多勢眾,這獨沽一味就很霸道了。於是不喜歡足球的人,不管你平時多受歡迎,到了這個時候必遭冷待,成為異己份子,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獨處閉關,少跟外界打交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好了。

          喜歡攝影的攝影,喜歡畫畫的畫畫,喜歡旅行的快跑出去旅行——看到這裏,你大概也猜出我在說誰了,對,這個不喜歡足球又擔心被朋友邊緣化的人就是我,為了假裝時髦,我決定從明天開始去背誦幾個紅球員的名字,在必要的時候可以拋拋浪頭,不一定要人家對我刮目相看,但起碼不會白眼相看。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