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黃竹坑的金猴子

2018/06/19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n
          此猴不同彼猴,米珠蓮想說的是黃竹坑的越南菜Golden Monkey。這天與好友C參加完少爺啤酒舉辦的啤酒節後,餓得要命,便走進晚上八時多還在營業的Golden Monkey。餐廳與中環名氣甚響的Pho Bar合作,米珠蓮還未有機會品嚐過中環的Pho Bar,故無法將總店跟分店作比較。

          米珠蓮本來想點一個自選沙律來清爽口腔,可惜放在沙律吧的配料非常乾澀,讓人興趣大減,故點了一個至尊牛河,以及薯條跟爆炸雞。牛河很快便上桌,湯底呈深啡色,米珠蓮急着吃一口,金邊粉幼嫩滑身,好味!湯底濃厚卻沒有甚麼深度,讓人過目即忘,就是一個不錯的Pho,但再多也說不了甚麼。配料有生熟牛肉、牛腩、牛丸、扎肉、牛筋等等,味道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吃過這麼多配料,沒有一樣特別出眾,也沒有一樣特別難食。爆炸雞跟薯條各配三款自製醬料,炸得香脆可口,水準不錯,比牛河更令人回味。

        查詢:3100 0184

        米珠蓮
■爆炸雞$42
 ■爆炸雞$42 
■至尊牛河$93
 ■至尊牛河$9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