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搬屋工人家中取下窗簾並重新安裝

2018/06/19 22:50:1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n

搬屋工人聚集在一起,吊燈將檯燈軌道燈點亮。週末晚上很難入睡,但早上五點早晨太陽會讓人眼花繚亂。在洗手間洗澡,總是由鄰居空調戲劇“相框”太優雅。

你也很惱火

放鬆和隱私的日子幾乎是不可能的!

只怪我沒有安裝窗簾!

說,眼睛是靈魂的窗戶,要知道窗戶是房子的眼睛!窗簾,那就是“眼睛”,是美國瞳眼影雙眼皮! !對於愛美的寶寶,你必須知道窗簾的重要性!如果沒有選擇窗簾,它會毀了你家的整體味道。想要生活在隱私之中,也想要空間美學,關於窗簾,你應該知道的不止一點〜

窗簾應適合整體家居環境,風格應與裝修風格相適應。這已成為購買窗簾的默認規則。

現代風格
一般來說,在現代風格的裝飾中,客廳窗簾的顏色和風格應與客廳的布藝沙發相匹配,採用麻或滌棉面料,淺米色,米色,淺灰色等。

歐洲風格
在歐洲風格中,窗簾的色調大多為棕色,金色,深色咖啡等。

與此同時,復古複雜的設計是歐洲主義的經典之作,具有貴族式的華麗和優雅。

中式
中國裝飾的窗簾風格主要是紅色和棕色,輔以中國結等中國元素和其他裝飾品。

如果你想讓整體家庭看起來更加和諧,我們必須注意窗簾的色調。選擇窗簾時,要小心地匹配房間的整體顏色;選擇相互補充的顏色或明亮的對比色也是匹配窗簾的好方法;同時,還應該注意的是,窗簾的顏色不應該超過三種,否則會給人一種雜感,畢竟科學研究表明,顏色很容易影響情緒。而寶貝的美麗必須知道最經典的時尚裝備,顏色總是只有三〜

窗簾的色調與大家具的顏色,或幾大家具的顏色之和等整體顏色相一致,將空間的色彩元素統一起來,增強了和諧。

給一個栗子
如果你家有這樣一套家具,那就是米色的櫃子和躺椅。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窗簾?還選擇冷靜的米色窗簾作為主調,與家具緊密結合,咖啡色木飾面,黑色檯燈,畫作起到過渡性升級的作用,營造出強悍的美式風格。

但您也可以選擇房間中主色的對比顏色作為窗簾顏色,這也可以平衡整體顏色。

給一個栗子
如果家具的整體顏色太滿,那麼在相同顏色的窗簾上,視覺上的負載太重,但是互補的光幕恰好是正確的。

同樣,如果整體色彩過於單調,然後使用單色幕布,有時會覺得家裡太暗淡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