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取價高企的咖啡店

2018/06/20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n
          早前聽友人J說,Espresso Alchemy的咖啡質素不錯,加上老闆Peter是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的專業杯測師,由選豆至炒豆都絕不假手於人。最近他們在尖沙咀美麗華商場開了分店,當然要支持一下。

          因為米珠蓮跟友人C胃口不大,便選了紅菜頭三文魚三文治、一份午市套餐、手沖咖啡跟餐飲伯爵茶朱古力。要是說餐廳最滿意的部份,大概是沒有限時用餐吧。先說伯爵茶朱古力,伯爵茶味道聞到卻嚐不到,朱古力猶如清水。我們嚐過一口後,表示想換一杯,因以為只是咖啡師失準,最後服務生只是遞給我們一點伯爵茶糖漿,讓我們自行加入淡如清水的朱古力裏面。

          不知米珠蓮是否太久沒外出用餐,兩件紅菜頭三文魚三文治(其實是多士)竟然賣$78?味道雖然不錯,但價錢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午市套餐相對取價合理,但我們選的豬肩扒配奶油芥末,豬肉異常乾身,奶油芥末汁醬亦少得可憐,想不到有甚麼理由會再光顧。在眾多餐點中,手沖咖啡雖然不差,但作為知名咖啡店,咖啡豆的選擇只有較常見的四款,咖啡師亦沒有提到有何特色或者豆子來自甚麼莊園,對於咖啡迷來說就是失望。

        查詢:2674 1838

        米珠蓮

        
■紅菜頭三文魚三文治$78
 ■紅菜頭三文魚三文治$78 
■豬肩扒配奶油芥末$138
 ■豬肩扒配奶油芥末$13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